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是汽车界最奇怪的存在之一

导读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是汽车界最奇怪的存在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名字。不,这主要是因为它的项目,从超级跑车到氢动力 Baja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是汽车界最奇怪的存在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名字。不,这主要是因为它的项目,从超级跑车到氢动力 Baja 1000 越野车。

说到氢燃料电池,这似乎是这家小型汽车制造商最近的主要关注点。与大多数似乎认为电池是前进方向的行业不同,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SCG) 正在将其所有芯片都放在氢作为下一种环保燃料上。好吧,至少他们同意电动机部分。

丰田和本田这两个长期推动 FCEV(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推动者最近改变了态度,尽管还有一些其他大牌还没有完全放弃这项技术,但它看起来似乎已经落后于更受欢迎的 BEV。

好吧,SCG 不会毫不犹豫地接受这一点,并证明它刚刚推出了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计划松散地基于 Boot 模型的皮卡车- 为 Baja 1000 比赛设计的车辆。当然,在这一点上,它只不过是一个以红色像素为主的集合,但 SCG 的创始人 James Glickenhaus 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开始构建第一个原型。

然而,即使 SCG 卡车成为现实,它的销量仍然很可能非常低,这意味着很多潜在客户将被排除在外。听到这个消息后,一位 Twitter 用户 (sventastic99) 想出了一个看似疯狂的主意:“当你在做的时候, ”他们写道,“如果你不介意制作一个改装套件,这样我就可以改装我的丰田塔科马,我自己和其他大约 500,000 名塔科马业主都会非常感激!”

您对这样的按摩所期望的答案是一个简单的“哈哈哈”,但这不是 SCG 的想法。相反,它写道:“我们可以做到。我们正在考虑提供即插即用装置。拉动引擎。那个空间变成了后备箱。卖发动机。放在我们单位。”

他们让“拉、卖、替换”这部分听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绝非如此。假设 SCG 能够制造替换单元(尽管它们必须是特定于品牌/模式的),那么安装它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与“即插即用”相去甚远。您需要安装电机(您是否将其连接到旧变速箱上?)、燃料电池以及高压氢气罐,这不是您想要开始 DIY 生涯的项目和。

如果你问我们,那条推文中最重要的词是“可以”。SCG 本质上是在告知每个人它的能力,但它没有说明其坚持到底的意图。在那种情况下,当然,我们没有理由怀疑它可以做到。不会,因为这太疯狂了,但理论上可以。我们只是希望 sventastic99 不会对此屏住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