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Recharge配备了由Google的Android

导读 沃尔沃 XC40 Recharge 发布的更多信息,他说: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非常优惠的 XC40 EV。当然,它会更贵(比汽油版),但我认为汽油版和

沃尔沃 XC40 Recharge 发布的更多信息,他说:“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非常优惠的 XC40 EV。当然,它会更贵(比汽油版),但我认为汽油版和纯电动版之间的差距会小得多。”

该车的设计与常规 XC40 相似,除了一些变化,如封闭的前部、“充电”标志,当然,因为它是电动汽车,充电口取代了加油口。

在内部,沃尔沃 XC40 Recharge 配备了由 Google 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提供支持的新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采用沃尔沃 On Call 联网汽车技术,同时还能够进行无线更新。

汽车上的动力系统包括一个 78 千瓦时的电池、两个 204 马力的电动机(每个轴一个),总输出功率为 408 马力和 660 牛米的扭矩。这意味着小型电动 SUV 可以在 4.9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并且完全可以做到 180 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