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iniCooperCountryman评论最大尺寸最小功能

导读 对许多人来说,Mini Cooper Countryman 是一种讽刺。线索就在品牌名称中,它实际上是微小、微小、小巧和小巧的同义词。但是您知道 Mini

对许多人来说,Mini Cooper Countryman 是一种讽刺。线索就在品牌名称中,它实际上是微小、微小、小巧和小巧的同义词。但是您知道 Mini 实际上是模型的名称而不是品牌吗?是的。最初是 BMC Mini,后来是英国 Leyland Mini。Rover 是最后一家负责制造原始 Mini 的公司。因此,Countryman 违背公司名称的论点是错误的。你可以说它违背了 Mini 应该是的精神,但稍后会更多。

Countryman 超小型 SUV 的存在与保时捷 Cayenne 的原因相同。尽管我们希望制造商坚持使用像 911 这样的史诗级汽车,但它也需要制造其他汽车才能盈利。Mini SUV 就是答案,为了让它发挥作用,Mini 必须采用 maxi。不幸的是,它的功率并没有达到最大,因为大多数型号都依赖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可提供 134 马力和 162 磅英尺的扭矩。值得庆幸的是,还提供 189 hp/206 lb-ft 涡轮增压 2.0 升发动机,以及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本款奥迪 Q3和宝马 X1比基本的 Countryman 更强大,尤其是 BMW 提供了更多的载货空间。尽管在某些关键领域存在不足,但如果您必须驾驶 Mini 并且还需要一些家庭空间,Countryman 是一个简单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