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usto在全球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揭晓

导读 如果现代 Custo 的设计揭示了一件事,那就是为了生存,MPV 必须采用一些 SUV 元素,同时仍保持其根基。这辆车将首先前往中国,然后前

如果现代 Custo 的设计揭示了一件事,那就是为了生存,MPV 必须采用一些 SUV 元素,同时仍保持其根基。

这辆车将首先前往中国,然后前往其他亚洲市场,看起来很时尚。它配备了时尚的 LED 灯、一个大型的“参数宝石”散热器格栅,其中还装有 LED DRL,以及一个在跨界车上看起来不会显得格格不入的保险杠。

沿着侧面,MPV 时尚的轮毂非常突出,并且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窗户区域。然而,现代可以消除的折痕太多了。

而在后面,现代 Custo 则采用简单的设计。有一个带有细长 LED 刹车灯的大尾门、一个车顶扰流板和一个黑色保险杠,带有一个涂有对比色的防滑板。

与外观一样,现代 Custo 的内饰也现代而时尚。有一个平底方向盘,一个数字仪表盘,10.4英寸触摸屏,连接相当大的中控台和一个简约的仪表板。

为了提供 6 座、7 座和 8 座车型,MPV 将配备双天窗和一系列新时代功能。

将有 2 种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选项,排量分别为 1.5 升(167 马力)和 2.0 升(237 马力),该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时提供。7 速 DCT 将与小型发动机配对,而较大的电机将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