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起亚更新SportageRange为夏季做好准备

导读 PEUGEOT Expert 货车被 Trade Van Driver 评为 2020 年最佳中型货车。这是 PEUGEOT Expert 获得的第 10 项荣誉,特别重要,因

PEUGEOT Expert 货车被 Trade Van Driver 评为 2020 年“最佳中型货车”。这是 PEUGEOT Expert 获得的第 10 项荣誉,特别重要,因为它是由专家和读者组成的小组评判的。该奖项巩固了 PEUGEOT Expert 作为客户和记者的最爱!

PEUGEOT Expert 于 2016 年底推出,仅在英国就售出超过 26,000 辆。可作为紧凑型、标准型或长型的厢式货车,具有包括“运动版”在内的五种不同的内饰级别和作为乘员车(最多可容纳 6 人),具有三个独立的内饰级别,多功能 PEUGEOT Expert 可以满足各种的业务需求。

Trade Van Driver 专家评委评论说:“中型货车行业是最拥挤的,提供了许多一流的车型。这是今年奖项中最难决定的部分,但最终评委们被 PEUGEOT Expert 优雅的外观、令人愉悦的驾驶动态、纯粹的实用性以及传奇的燃油经济性所说服。

Trade Van Driver 奖项旨在表彰他们认为为零售货车买家提供最佳服务的制造商、公司和个人。这些奖项与许多其他奖项不同,因为它们由杂志的专业记者和每天在业务中使用轻型商用车的读者小组进行评判。

PEUGEOT UK 业务销售主管 Matthew Weston 表示:“我们很高兴 PEUGEOT Expert 获得了‘最佳中型货车’奖,并非常感谢 Trade Van Driver 的认可。知道该奖项是由每天使用 LCV 的记者和企业共同决定的,这让我们感到特别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