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BoxsterSpyder和CaymanGT4是二手宝石

导读 近年来,GT 汽车的价值呈爆炸式增长,对于寻找可以参加赛道日的日常司机的普通买家而言,它们遥不可及。但是现在有两辆这样的汽车售价远低

近年来,GT 汽车的价值呈爆炸式增长,对于寻找可以参加赛道日的日常司机的普通买家而言,它们遥不可及。但是现在有两辆这样的汽车售价远低于 100,000 美元(在保时捷 GT 世界中很少见),可以在不损失太多价值的情况下驾驶。

该2021保时捷718开曼GT4和2021保时捷718 Spyder的是我们目前最喜欢的保时捷车型之一,但在分别为$ 100,200和$ 97,300,他们端起平均爱好者了。这些只是基本价格。请记住,经过选项后,两者的成本都将达到六位数。对于想要以更实惠的价格获得类似体验的驾驶员,请查看即将推出的 981 代 Cayman GT4 和 Boxster Spyder。

凭借中置发动机布局,保时捷 Boxster/Cayman 提供了市场上最纯粹的驾驶体验之一。981 代汽车尤其出色,因为保时捷尚未切换到涡轮增压发动机阵容。Boxster Spyder 和 Cayman GT4 都是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中最硬核的变种,旨在成为最快和最适合赛道的车型。

每辆车都非常有限,所以他们应该在未来几年保持自己的价值。保时捷仅生产了 2,400 辆 981 Spyder,其中 850 辆运往美国。GT4 制造了 2,500 辆,但并不那么稀有,当时还不清楚这些型号是否会收到继任者。这些汽车之前的 987 Boxster Spyder 和Cayman R都保值,因此我们没有理由怀疑 981 汽车将是一项安全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