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已在以卢比的要价推出了IPace

导读 捷豹已在以卢比的要价推出了I-Pace。今天的 1 06 千万卢比(前展厅,),标志着其在该国电气化之旅的开始。EV 的长度为 4682 毫米,轴距

捷豹已在以卢比的要价推出了I-Pace。今天的 1.06 千万卢比(前展厅,),标志着其在该国电气化之旅的开始。

EV 的长度为 4682 毫米,轴距为 2990 毫米,其设计目的是在空气中干净利落地切开,以便在一次充电后行驶更远。

它具有鲜明的轮廓,让人联想到捷豹汽油动力性能车上的许多设计线索。EV 的 LED 灯、明显的轮拱、清晰的后部和运动型保险杠都为它提供了高性能汽车的吸引力。

在内部,Jaguar I-Pace 的价格不仅为买家提供了豪华的内饰,还包括许多最新套件,如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新的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无线设备充电、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自动调光 IRVM 可兼作后置摄像头的显示器等。

配备软件无线 (SOTA) 功能,I-Pace 还配备电动前排座椅、亮黑色饰件、皮革方向盘、金属踏板、电动尾门、3D 环绕摄像头和全景天窗。有几个可选功能可以安装在 EV 上,这些功能将提供 S、SE 和 HSE 变体。

I-Pace 的电动机配备 90 kWh 电池,最大输出功率为 294 kW (400 PS),峰值扭矩为 696 Nm。EV 可以在 4.8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具有全轮驱动,一次充电可以行驶 470 公里(WLTP)。

Jaguar I-Pace 的价格还为客户提供了一条家用充电电缆和一个 7.4 kW 交流壁挂式充电器。后者将由 Tata Power 安装在买方家中。

Jaguar 表示,其遍布 19 个城市的 22 家零售店现在配备了超过 35 个 EV 充电器,这些充电器由 7.4 kW 交流充电器和 25 kW 直流充电器组合而成。此外,I-Pace 客户还可以在使用和付费的基础上访问 Tata Power 的 EZ Charge 网络充电点。

作为捷豹,I-Pace 被设置为处理扭曲的东西,因此它在前部采用双横臂悬架,在后部采用整体连杆悬架。此外,还有 Jaguar Drive Control(Eco、Comfort、Dynamic、Rain/Snow/Ice)和 All Surface Progress Control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