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ZS汽油再次被发现内部展示

导读 MG ZS Petrol 再次被发现,这次可以在上面发布的链接中看到 SUV 的内饰。这款 SUV 在今年的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8 月份在我们的

MG ZS Petrol 再次被发现,这次可以在上面发布的链接中看到 SUV 的内饰。

这款 SUV 在今年的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8 月份在我们的道路上进行了测试,但伪装得很重。然而,我们确实注意到它有不同风格的尾灯。

由 MotorBeamer Shreyansh Agrawal 发现,最近的测试骡子类似于两年一度的汽车展览会上展示的改款模型。

MG ZS Petrol 内部图像预计将于明年上市,与 ZS EV 相似。然而,明显的区别是档位选择器的存在,而在电动汽车中,那里只有一个拨盘。

可以发现的另一件事是杯架放置在中央前扶手的正前方。虽然仪表盘看起来一样,但它可能会在汽车启动时与信息娱乐系统一起更新。

中间出风口的位置以及连接它们与乘客侧圆形鼓风机的银色饰条的位置是相同的,甚至门把手和门卡看起来也一模一样。此外,气候控制部分预计将略有修改。

明年 3 月推出时,MG ZS 汽油车将配备新的 LED 大灯、改进的格栅、新的前后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尾灯。

它很可能由两个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一个 1.0 升涡轮汽油和一个 1.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的,它的价格预计低于所谓的绿色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