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 在纽博格林北环附近被发现

导读 G70于 2017 年 9 月在首尔推出,是 Genesis 对 3 系列和 C 级轿车的回应。就像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一样,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在

G70于 2017 年 9 月在首尔推出,是 Genesis 对 3 系列和 C 级轿车的回应。就像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一样,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在阵容中增加一辆旅行车,以从 3er Touring 和 C-Klasse T-Modell 中抢走客户。

G70 Shooting Brake 最初预计将在 2022 年的 2021 年第一季度在纽博格林北环附近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由于全球半导体危机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Genesis是否会兑现其承诺或推迟秋季盛大揭幕还有待观察。

照片库中的时尚旅行车显然比轿车车身的兄弟姐妹更长,其前端设计与 2022 车型年的中期更新相同。就连尾灯的 LED 标志性照明也很熟悉,但你有什么期待呢?毕竟,G70 是一款小批量汽车,销量不如中型 GV80 和轿跑车风格的 G70 SUV。

美国的紧凑型行政轿车从 2019 年的 11,903 辆的高点下降到 2020 年的 9,436 辆和 2021 年 1 月至 2021 年 4 月的 2,665 辆。相比之下,宾利风格的 GV80 在美国的销量达到 6,335 辆。 2021 年的前四个月。

配备红色制动卡钳和似乎没有库存的五辐合金轮毂,原型进一步拥有一个双尖排气系统,从乘客侧后轮后面退出。换句话说,这款特殊的测试骡子可能配备了四缸发动机,而不是具有 365 匹小马和 376 磅英尺(510 牛米)扭矩的顶级 V6 发动机。

美国车型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 252 马力和 260 磅英尺(353 牛米),而韩国车型配备 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期待购买 G70 的客户,无论是轿车还是旅行车,都将不得不接受八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六速手动变速器,因为后者因需求不佳而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