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阿卡迪亚仍然最多可容纳三个七排座位

导读 2020 年的 GMC Acadia 有一些新武器来对抗像汽车垃圾一样四处蔓延的家庭跨界一致性。当它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这款中型优质运输

2020 年的 GMC Acadia 有一些新武器来对抗像汽车垃圾一样四处蔓延的家庭跨界一致性。

当它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时,这款中型优质运输车将提供一个阿卡迪亚 AT4 版本和一个新的涡轮增压 4,以提供更大的动力和类似的燃油经济性。

在2020阿卡迪亚仍然最多可容纳三个七排座位,与现有前置式或全轮驱动系统。GMC 表示,在添加选项之前,它将提供 SLE、SLT、AT4 和 Denali 版本的 Acadia,起价为 30,995 美元,包括目的地,带前轮驱动的 Acadia SLE,至 47,495 美元的 Acadia Denali。

在中间,2020 款 Acadia AT4 售价 42,495 美元,配备 3.6 升 V-6 发动机,通过新的 9 速自动变速器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可产生 310 马力和 271 磅英尺的扭矩。双离合器全轮驱动系统与 GMC 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越野模式配对,为跨界车带来一些越野魅力。AT4 标配 17 英寸全地形轮胎轮毂,但可以升级到 20 英寸轮毂以配合黑色覆层和黑色格栅。

2020 款 Acadia SLE 由 193 马力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 9 速自动变速箱为前轮提供动力。这些版本搭载 18 英寸轮子,最多可容纳 7 人。

Acadia SLT 由新型 2.0 升 turbo-4 提供动力,可产生 230 马力,这是从凯迪拉克 XT5 和雪佛兰 Blazer借来的。Turbo-4 SLT 还没有被评定为燃油经济性,尽管 EPA 将大多数版本的 Acadia 归为 20 多岁的总和。GMC 尚未透露 turbo-4 Acadia SLT 何时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