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日产ESFLOW电动跑车在不放弃驾驶乐趣的情况下保持环保

导读 它看起来像一辆跑车,操控像一辆跑车,性能也像一辆。但 ESFLOW 与其他所有的跑车都不同:它是电动的。凭借屡获殊荣的 Nissan LEAF 中

它看起来像一辆跑车,操控像一辆跑车,性能也像一辆。但 ESFLOW 与其他所有的跑车都不同:它是电动的。凭借屡获殊荣的 Nissan LEAF 中首创的技术,EV 概念表明,明天的驾驶仍然可以像今天一样充满乐趣。概览•ESFLOW - 纯电动跑车概念• 后轮驱动两人座• 两个电动机,每个驱动一个后轮• 叠层锂离子电池安装在低位以实现最佳重量分布• 带有环绕式挡风玻璃的引人注目的造型,让您畅通无阻能见度•0-100km/h 在 5 秒内•一次充电超过 240kms Nissan ESFLOW2011 日产 ESFLOW 概念车。

日产以创造市场上一些最令人振奋的跑车而闻名。日产还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款实用的零排放家用汽车日产聆风。

现在,日产将这些专业知识整合在一起。它捕捉了跑车的兴奋和电动汽车的环境效益,并将它们融合到一个引人注目的两人座概念中:ESFLOW。

2011 日产 ESFLOW 概念车ESFLOW 是一款纯电动汽车,旨在展示未来零排放跑车的外观。生态生活通常被视为一种紧缩行为——为了拯救一个人的环境良知,必须做出牺牲。ESFLOW 就是为了解决这种误解。

拥有一辆生态无害的汽车不必以牺牲驾驶乐趣为代价。对 ESFLOW 的最简短的一瞥足以告诉您它是一款什么样的汽车:一个长长的发动机罩通向一个陡峭的倾斜的环绕式挡风玻璃,紧凑的驾驶室将乘客放在汽车的重心上,弯腰拱起超低矮的轮胎缠绕在六个辐条车轮上。ESFLOW 无疑是一款跑车,知情人士将认识到它的传统——经典和现代日产跑车的暗示比比皆是。

重要的是,ESFLOW 不是现有的 ICE(内燃机)动力车辆,它已经适应了电力运行,而是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零排放车辆的跑车。这意味着日产具有前瞻性的设计师可以自由地将动力总成和电池放置在最佳位置,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性能,并增强驾驶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