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雪佛兰C10车队与宝马M5座椅是终极金属低骑手

导读 在定制版本的世界中,Chevrolet C10是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多年来,拾音器一直是众多创意的中心,以至于有些人可能很难从人群中选出喜欢的

在定制版本的世界中,Chevrolet C10是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多年来,拾音器一直是众多创意的中心,以至于有些人可能很难从人群中选出喜欢的东西。

在最近的过去,我们已经看到了C10的颜色很多,包括令人眼前一亮的绿色,低或高骑行,具有现代风格或更传统的外观。本周,我们正在谈论一种将两种方法融合在一起的方法。

您在上方画廊中看到的C10是Eddie Vannoy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将于6月下旬作为Mecum拍卖的一部分进行拍卖。它是Fleetside变种的C10,其改进方式使其在一生中赢得了许多殊荣。

C10的车身在具有Currie 9英寸后端的定制底盘上低矮骑行,保留了装配在其上的离散定制元素所赋予的简单化方法,所有部件均涂上了银色,非常适合此类建筑。引擎盖下装有雪佛兰LS3发动机,该发动机与自动变速器相连,可调节至525马力。

这款C10的真正魔力发生在内部。在那里,银色外表的寒冷立即被温暖的棕色皮革所抵消,该皮革几乎安装在其中的每个元素上,从中控台和方向盘到车门以及BMW M5的电动可调式桶形座椅 但已被大量修改。

C10是上述拍卖的明星之一,但无法估算它的价格。预期已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