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新款路虎卫士已被评为MotorTrend2021年度SUV金卡钳的赢家

导读 今年的 28 款新的或重新设计的 SUV 和变体被评估并选择在 MotorTrend 的六个关键类别标准中表现出色:安全性、效率、价值、设计进步

今年的 28 款新的或重新设计的 SUV 和变体被评估并选择在 MotorTrend 的六个关键类别标准中表现出色:安全性、效率、价值、设计进步、工程卓越和预期功能的性能,以确定一个模型性能最佳,达到预期目的和 MotorTrend 的最高标准。

在选择 New Defender 作为其年度 SUV 时,MotorTrend 发现重新设计的图标提供的不仅仅是传奇的越野能力。在重新设计车辆的平台和底盘时,路虎创造了一款具有出色的道路舒适性和操控性、一系列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以及与直接竞争对手相比具有强大价值的车辆。

“一辆 SUV 站在车顶行李架和后视镜之上,”高级专题编辑 Jonny Lieberman 说。“有些车辆在行驶了 50 英尺后,你就会觉得很特别。Defender 以其强劲的发动机和自耕农变速箱的完美同步让我们大吃一惊。卓越的乘坐质量;它的环境性质;内置的、随处可用的能力;及其惊人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