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SC处理C8雪佛兰Corvette航空套件到五种新的碳纤维元件

导读我们刚刚进入了当年通用汽车计划于2021年生产C8雪佛兰Corvette的那个月。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无论是客户,粉丝还是公司,都将把中

我们刚刚进入了当年通用汽车计划于2021年生产C8雪佛兰Corvette的那个月。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无论是客户,粉丝还是公司,都将把中置发动机跑车提升到新的水平。

因此,我们都知道通用汽车在极为流行的C8雪佛兰克尔维特汽车的制造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希望2020年的麻烦几乎已经过去,我们很快就能将所有精力集中在对我们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对于某些C8雪佛兰Corvette爱好者来说,这意味着将中置引擎星转变为更具个性的东西。我们已经看到提高发动机功率会变得有问题-特别是如果您是一个渴望观察的社交名流。因此,“跑车”的许多所有者将寻求增强外观,而不是其功率水平。

Racing Sport Concepts注意到了这个机会,今年夏天推出了一个易于安装的Aero Kit套件,其中包括手工制作的部件–前分离器(1,495美元),侧裙(2,795美元)和后尾巴扰流板,仅售1,395美元。它们全部由碳纤维制成,因此既轻巧又耐用。

现在,该公司又回来了,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他们已经发布了C8的许多升级版,这一次的选择总共增加了八个碳纤维组件。

这五个新配件是非常互补的,因为我们要增加后视镜盖(895美元),前进气口(995美元),发动机进气侧通风口(1,295美元)和发动机舱口侧通风口(995美元)。

还有一个新的高翼扰流板,价格为1,895美元,这是制造商和售后专家都知道的许多Corvette车迷都期待的东西。当然,

所有组件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它们的安装应与Aero Kit其余组件一样容易安装(我们在下面的视频中附带了其中一个组件的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