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马恒达电动汽车

导读 马恒达正在为市场准备电动 XUV300、eKUV100 和带有马恒达标志的福特 Aspire 电动版。这 3 款新电动汽车将加入该公司目前的电动产品组

马恒达正在为市场准备电动 XUV300、eKUV100 和带有马恒达标志的福特 Aspire 电动版。这 3 款新电动汽车将加入该公司目前的电动产品组合中的 eVerito。遗憾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另一款电动汽车 e20 因未能满足严格的安全规范而被砍掉。

Mahindra 已确认 eKUV100 将是 2019 年底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其次是 2020 年推出的电动 XUV300 紧凑型 SUV。带有 Mahindra 标志的福特 Aspire EV 将是 2021 年最后一款加入该俱乐部的车型。公司目前也在开发 EV 平台,它也将其内燃机转换为相同的。他们在 Chakan 的新电动汽车工厂投资了卢比。20 亿卢比将用于生产 EV 电池、电机、电力电子设备和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