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于2024年停止在慕尼黑制造内燃机

导读 宝马已决定到2024 年从慕尼黑的主要工厂逐步淘汰其内燃机。目前在慕尼黑生产的内燃机现在将在其奥地利和英国的工厂生产。然而,使用内燃机

宝马已决定到2024 年从慕尼黑的主要工厂逐步淘汰其内燃机。目前在慕尼黑生产的内燃机现在将在其奥地利和英国的工厂生产。

然而,使用内燃机的汽车将继续在他们的慕尼黑工厂组装。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声称,到 2023 年,其主要工厂生产的汽车中有一半将实现电气化(电池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如果在不久的将来有任何市场禁止内燃机,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准备好推出全电动汽车。他们设定了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占全球新销量的 50% 的目标。

宝马内燃机将在奥地利和英国生产,而慕尼黑将专注于电动

为了适应新的电动产品阵容,宝马已在其生产基础设施上投资了 2.33 亿美元(174.7 亿卢比)。他们还在他们的 Dingolfing 工厂设计了一条混合装配线。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承诺在未来几年内通过使用铁路运输和电池驱动的卡车运输车辆,将慕尼黑工厂的物流排放量减少到零。但是,他们没有给出任何具体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