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年起停放的1964年雪佛兰因帕拉隐藏了大引擎的变化

导读1964年模型是第三代Impala的一部分,并未带来太多的重大变化。但是,与前代产品相比,它仍然具有更多的改进,包括更加圆润的外观,进一步完

1964年模型是第三代Impala的一部分,并未带来太多的重大变化。但是,与前代产品相比,它仍然具有更多的改进,包括更加圆润的外观,进一步完善了1961年首次推出的原始四角形。

这就是为什么1964年的Impala在嘻哈和低底盘骑行世界中成为传奇的原因,最终成为几位艺术家的浮华之旅。我们这里所举的例子就是那些只能梦想那个时代的例子之一,因为它花费了很多年之后,处于一个相当粗糙的状态。

根据eBay卖家ererkk0的说法,他现在正试图为汽车寻找新的所有者,黑斑羚在车库中停泊了30多年,但随后又在晴朗的天空下度过了一段时间,因此外观看起来并非如此一定令人惊讶。卖方说,这辆车的最后一次驾驶时间是1989年,这就是里程表仅显示64,000英里(103,000公里)的原因。

VIN表示这辆汽车在引擎盖下生有V8,但车主说现在应该使车轮运转的发动机是1969 327,这些年来在同一地方不再工作。考虑到当前的327已锁定,卖方将提供正确的283和2速Powerglide变速箱,它们都处于工作状态,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这辆车是滚子,刹车也很好,但是,当然,如果您决定购买Impala,就不会开车回家。

这款1964年的Chevrolet并未进行拍卖,但价格固定,因此,如果您想将其带回家,请准备花费$ 6,500。好消息是卖家也激活了要约 按钮,因此从理论上讲,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谈判技巧将其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