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柴油驱动模式规格揭晓

导读 Tata Nexon 于去年 9 月推出,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 2 升 3 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 1 5 升 4 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名为Revo

Tata Nexon 于去年 9 月推出,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2 升 3 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 4 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名为“Revotron”的汽油厂可生产 108 匹马和 170 Nm 的扭矩,而名为“Revotorq”的柴油动力装置可产生 108 HP 和 260 Nm 的扭矩。两种动力装置均与 6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这款超紧凑型 SUV 具有 3 种驾驶模式——生态、城市和运动。节能模式可提供最佳燃油效率,而运动模式则可提高车辆的性能。城市模式介于 Eco 和 Sport 模式之间,提供两全其美的体验。塔塔的一份文件显示了柴油发动机每种驱动模式的确切功率和扭矩数据。SUV 的 ECU 在 Eco 模式下将燃油燃烧器的功率限制为 69 HP 和 180 Nm,而在 City 模式下,功率最大为 89 HP 和 220 Nm 的扭矩。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产生完整的 108 马力和 260 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