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overEvoqueConvertible在推出售价为卢比69.53 万

导读 毫无疑问,路虎的极光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豪华 SUV 之一。除了迄今为止由五门和双门轿跑车组成的揽胜极光系列之外,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以

毫无疑问,路虎的极光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豪华 SUV 之一。除了迄今为止由五门和双门轿跑车组成的揽胜极光系列之外,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以卢比的价格在该国推出了揽胜极光敞篷车。695.3 万(前展厅,)。这款两门敞篷车也是第一款敞篷SUV,对精英阶层来说是一个诱人的选择。

Range Rover Evoque 本身就是一款精心设计的汽车,可伸缩车顶的引入只会将其吸引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外观尺寸为 4370 x 1900 x 1609 毫米(长 x 宽 x 高),与五门车型相比,Evoque Convertible 略长、略短和略窄。尽管如此,它的轴距相同,为 2660 毫米,还有两排座椅。为了适应 Z 形折叠车顶的机制,行李箱空间从 575 升减少到 251 升。

总体而言,设计语言没有变化,该车继续标榜干净的肌肉轮廓和强烈的肩线。全黑机舱装饰有穿孔的温莎真皮座椅和银色装饰。信息娱乐功能由 10 英寸 InControl Touch Pro 装置负责,该装置通过 Meridian Surround 660 瓦音响系统呈现其输出。功能列表包括自适应氙气大灯、具有记忆功能的加热 ORVM、环绕摄像系统、具有记忆功能的 12 向电动前排座椅和环境照明等。

为 Evoque Convertible 提供动力的是 2.0 升 Ingenium 汽油发动机,搭配 9 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全铝发动机可产生 237 BHP 的功率和 340 Nm 的扭矩,可将 2 吨重的 SUV 在 8.1 秒内从停车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 217 公里/小时。除了 4WD,车辆还配备了全地形进度控制 (ATPC),可以毫不费力地在道路、碎石、沙地和雪地行驶。SUV 共有 12 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包括 A 柱和 ORVM 在内的上半部分为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