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大众帕萨特 SEL 是个傻瓜

导读该2020大众帕萨特是抓住了两次之间的中型轿车。尽管它有一个全新的设计和必要的安全升级,但它骑在一个旧平台上,并由一个过时的动力系统提

该2020大众帕萨特是抓住了两次之间的中型轿车。尽管它有一个全新的设计和必要的安全升级,但它骑在一个旧平台上,并由一个过时的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这就是我穿上新篮球鞋,然后踏上球场时的感觉。

不过,重新设计的轿车在球场上看起来比我好得多。其有限的动作将其 TCC 评级限制为 5.6,这不足以在充满多种选择的细分市场中留下深刻印象,从重新设计的2020 现代索纳塔到强大的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就连大众也不确定帕萨特的油箱里还剩多少。它具有与旧型号相同的基础,并且没有在其更受欢迎的跨界 SUV 上提供动力系统和技术选项。

但是在帕萨特中可以找到价值。尽管有更多标准的安全技术和新的皮肤,但它的成本几乎与 2018 年的阵容一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