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款雷克萨斯 GX 460 SUV 以 54395 美元起步

导读 2021 款雷克萨斯 GX 460 可能是在售的最无心的硬核越野 SUV。进门前先脱鞋好吗?三排豪华卡车将在 2021 年回归,与前一年基本相同,

2021 款雷克萨斯 GX 460 可能是在售的最无心的硬核越野 SUV。进门前先脱鞋好吗?

三排豪华卡车将在 2021 年回归,与前一年基本相同,只有少数新套件来补充下面坚固的传动系统。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时,它的成本至少为 54,395 美元,包括强制性目的地费用。

雷克萨斯 GX 460 受到了越野豪华 SUV 买家的追捧,部分原因在于其来自汽车制造商母公司的坚固硬件。雷克萨斯 GX 460 搭载 301 马力 4.6 升 V-8,通过 6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换档。与基于丰田陆地巡洋舰的 LX 570 一起,GX 460 是两款采用 V-8 和全时四轮驱动的雷克萨斯 SUV 之一。这是合适的,因为在海外,GX 是作为陆地巡洋舰普拉多提供的,它以 SUV 的感知韧性为代价。

不过,这对效率来说并不是个好兆头。EPA 对 GX 460 的评级为 15 mpg 城市、19 英里高速公路、16 英里总和,这在2021 GMC Yukon和2020 英菲尼迪 QX80等竞争对手中较低。

雷克萨斯将豪华设备堆放在 GX 的块状车架上。除了标准皮革内饰、18 英寸车轮、四个 USB 端口和 8.0 英寸触摸屏之外,GX 还提供独特的主动悬架系统,可将任性的车轮推向地面,以实现更好的越野和转弯稳定性。可用的自适应阻尼器更进一步,以实现更平稳的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