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 2018 Koenigsegg Agera RS Phoenix 重新上市

导读 在千万富翁山™ 上,您可以脱颖而出的方式只有这么多。让科尼赛克为您打造您自己的规格车就是其中之一。让它滴入真金是另一回事。进

在千万富翁山™ 上,您可以脱颖而出的方式只有这么多。让科尼赛克为您打造您自己的规格车就是其中之一。让它滴入真金是另一回事。

进入凤凰城,经过多年耐心等待,千万富翁曼尼·霍什宾 (Manny Khoshbin) 于 2018 年春季交付了一次性 2018 年Koenigsegg Agera RS。这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汽车,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是当时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Koenigsegg Agera RS。它也是 25 个单元系列的最后一个,它是专门为 Khoshbin 定制的,他是一位非常知名且富有的收藏家。

Khoshbin 喜欢它,就像他做他所有的定制超级跑车一样. 他从来没有打算卖掉它,但仅仅几个月后,他收到了一份他无法拒绝的报价。在为 Phoenix 支付了 220 万美元后,他在最初要价 500 万美元后以 410 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它。Khoshbin 后来说这是他有史以来最快赚到的 190 万美元,但据推测,这并非没有心碎。

谁非常想要 Phoenix 现在正在寻找卸载它:它目前与Pagani Beverly Hills一起上市,并附有“Call for price”说明。嗯,当然没有列出价格,但总是有最新的 410 万美元的价格标签用作参考。

清单指出,这是“1 之 1”和“永恒”,这是委婉的说法。凭借华丽、独特的碳纤维车身,Phoenix 在整个外部和内部都具有真正的金箔装饰。就连排气管、制动卡钳、车顶铲、引擎盖和侧边条纹、科尼赛克徽章和凤凰标志都采用阳极氧化处理。内部采用了碳金主题,没有使用真金箔的地方有金色缝线。你会认为一辆镀金的汽车看起来俗气,或者至少是时髦的,但这个不会。

Phoenix 配备 1MW 功率升级版,因此 5.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可输出 1,360 马力。并不是说它在路上有很多用处;尽管它现在正在前往第三个所有者的路上,但它的计时距离只有 1,350 英里(2,172 公里)。凤凰号经过整整两年和两个拼命想要并据称喜欢它的主人,几乎没有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