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宝马M4竞赛推出售价为卢比1.43千万

导读 宝马以卢比的价格在推出了 2022 M4 Competition。1,43,90,000 -(前展厅)。性能轿跑车位于该品牌产品组合中的 M5 Competition 之下。

宝马以卢比的价格在推出了 2022 M4 Competition。1,43,90,000/-(前展厅)。性能轿跑车位于该品牌产品组合中的 M5 Competition 之下。

在发动机罩下,BMW 安装了 2993cc 直列 6 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调整可在 6250 RPM 时提供最大 503 BHP 的功率,并在 2750 和 5500 RPM 之间提供 650 Nm 的峰值扭矩。

该车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带主动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存在后轮驱动模式)。它可以在3.5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

作为“M”型汽车,2022 M4 Competition 还配备了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所选模式进行调整的自适应悬架和 M 复合制动器。

这家德国品牌表示,它在底盘上进行了工作,以提供 M4 的高抗扭刚度,同时保持高性能轿跑车的敏捷性和精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