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交付开始前的最终测试阶段价值930万美元的布加迪Centodieci

导读 从 Molsheim 出发的路上有八辆超级跑车伴随着 Centodieci——三辆 Chiron Pur Sports 和四辆 Chiron Super Sports 都经过了类似

从 Molsheim 出发的路上有八辆超级跑车伴随着 Centodieci——三辆 Chiron Pur Sports 和四辆 Chiron Super Sports 都经过了类似的测试。

布加迪车队曾到过海拔高达 2,800 米、气温高达 45 摄氏度的地方。这些模型已经在低速起停交通中进行了测试,它们在空调全开的情况下暴露在烈日下,并且在封闭的道路环境中以 32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工程师在每个阶段检查了电子、遥测、加油过程、无线电频率和空调等关键系统,以确保车辆完美运行。包括 Centodieci 在内的所有汽车都配备了 200 个传感器,用于向 Wolfberg 的开发团队和现场工程师提供数据。

Centodieci 由 8.0 升 W16 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7,000 rpm 时可提供 1,600 马力。它还配备了一个安装在油冷却器附近的附加进气口,用于调节发动机温度。

完成高温天气测试后,Centodieci 将在欧洲进行 30,000 公里的最终高速行驶和耐力测试。Centodieci 的生产仅限于 10 台。交付将于明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