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10i20和Xcent上的EBD现已上市

导读 带有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 ABS 已被列入现代 Grand i10、Elite i20 和 Xcent 的安全功能列表。迄今为止,该列表仅指定 ABS,未

带有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 ABS 已被列入现代 Grand i10、Elite i20 和 Xcent 的安全功能列表。迄今为止,该列表仅指定 ABS,未提及 EBD。虽然 EBD 现在是 Elite i20 系列的标准配置(Verna 和 Creta 已经提到过),但只有 Grand i10 的 Sportz 和 Asta 变体以及 Xcent 的 SX 和 SX (O) 等级具有带 EBD 的 ABS。

不知道该公司是否早些时候提供了 EBD,只是跳过了提及它,但目前的确认确实回答了大多数问题,如果不是全部的话。考虑到 EBD 是 ABS 模块的一个子系统,现代本来可以提供 EBD,但可能没有明确提及。社交媒体上有很多关于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会采取这种商业做法的讨论。

话虽如此,几位Grand i10、Xcent和Elite i20的客户都发帖称,他们在购车时收到的车主手册中提到了ABS加EBD。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直到 2017 年底,现代汽车产品组合中的大多数汽车都没有 EBD。除了 Eon 之外,EBD 已经在现代汽车系列中引入,这确实是一个受欢迎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