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5的室内设计将是现代的

导读 最近发现的 2021 年凯迪拉克 XT5 的室内设计将是现代的,制造商将提供更多标准功能。除此之外,XT5被称为可靠和安全的SUV。它配备了新

最近发现的 2021 年凯迪拉克 XT5 的室内设计将是现代的,制造商将提供更多标准功能。除此之外,XT5被称为可靠和安全的SUV。它配备了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将增加更多的安全性。该部门的亮点是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只能在高速公路上“安全”使用。CT6轿车也引入了相同的系统。

X5 的座舱很现代,提供比以前更多的优质材料。内部空间很大,舒适度很高。即使是标准型号也将配备更多功能。今年的车型包括巡航控制、电动驻车制动、电动前排座椅、电动快速上/下车窗、无钥匙进入、双区气候控制、皮革包裹的方向盘、8 扬声器 Bose 音响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

下一代 2021 年凯迪拉克 XT5 也将继续提供与当前车型相同的 3.6 升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 310 马力和 270 磅-英尺的扭矩。它配备标准的前轮驱动设置和8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系统是可选的。该动力系统快速、可靠且反应灵敏。

新引擎也将推出。您可以获得使用相同变速箱的可选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产生270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基本上,这种动力总成比基础动力总成提供酒渣输出,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明显更好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