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场地研究紧凑型SUV 细分市场拥有来自各种汽车制造商的产品

导读 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拥有来自各种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现代汽车对几乎所有的大规模生产部门都做出了重大贡献。然而,在 2019 年推出 Ven

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拥有来自各种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现代汽车对几乎所有的大规模生产部门都做出了重大贡献。然而,在 2019 年推出 Venue 之前,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明显缺席了 4 米以下 SUV 细分市场。现代 Venue 在现代 i20 和现代流行的 SUV Creta 之间找到了最佳位置。

优点– 功能、有吸引力的设计、多种动力系统选项、易于驾驶

缺点– 高速时转向缺乏反馈,后部空间有限

现代场地设计

在前面,大格栅看起来坚固而引人注目。大灯设计独特,位于保险杠内。它们还被方形的 LED DRL 和放置在主大灯上方的指示灯所包围。雾灯看起来有点小,因为它们位于保险杠底部。考虑到其紧实的肩线,Venue 的侧面轮廓看起来像 Creta。由于其简单的设计,现代场地的背面不像正面那么吸引人。它还配备了看起来也很时髦的 16 英寸轮毂。

现代场地特点

现代 Venue 配备了一块 8.0 英寸的触摸屏,给人一种漂浮的感觉。Venue 配备了现代的 BlueLink 应用程序,其中集成了 Vodafone-Idea E-Sim,使该车辆成为联网车辆。它还支持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导航、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启动和天窗。前中央扶手下方的杯架中装有一个空气净化器。借助这项 BlueLink 技术,您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各种功能,例如远程发动机启动/停止、远程交流控制等。

现代场地空间

场地的前排座椅舒适,可以让您保持舒适的姿势。后排膝部空间不大,肩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足够。总体而言,机舱适合四个成年人舒适地坐着。后备箱有 350 升的大容量。里面也有很好的储物空间。

现代场地引擎性能

现代 Venue 配备了三种发动机选项。所有发动机均符合 BS6 标准。这款 1.5 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在 4000 转/分时可产生 100 马力的功率,在 1500 至 2750 转/分之间可产生 240 牛米的扭矩输出。柴油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汽油系列包括 1.2 升四缸 Kappa 发动机,可在 6000 转/分时产生 83.6 马力的功率,在 4000 转/分时可产生 114 牛米的扭矩输出。该发动机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新型 1.0 升 3 缸 Turbo GDI 发动机在 6000 RPM 时输出功率为 120 PS,在 1500-4000 RPM 时输出扭矩为 171 Nm。该发动机提供三种变速箱选择——6 速 MT、6 速 iMT 和 7 速 DCT。

谈到 1.0 升涡轮增压 GDI 发动机,降低速度,需要自己的甜蜜时间来加快步伐。在较低的 RPM 下存在一些涡轮迟滞,但一旦达到其速度,动力传输就会异常直接且可控。中端和高端的性能相当强劲。但是,当出现突然的电力需求时,DCT 不会快速降档。没有提供 S 模式或换挡拨片。但是,您可以使用 Tiptronic 进行手动控制。如果您选择一个档位并用力踩油门,那么它会自动在红线处自动升档。

1.5 升柴油发动机与 Verna 和 Creta 共用,并在 Venue 中以较低的调音状态提供。该发动机在精细化方面得分很高,并且还提供了良好的性能。一旦涡轮增压启动,中档就有不错的冲击力。 Venue 还没有提供柴油自动选项。1.2 Kappa 汽油发动机无法提供其他两种发动机的冲击力,而且非常适合通勤。Venue 现在有了 iMT 变体,这使它可以方便地驾驶手动汽车,而无需使用离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