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现代圣克鲁斯拥有完美名称的原因

导读为一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汽车取一个令人难忘的新名字并不容易,通常需要营销团队数月甚至数年的深思熟虑。因此,汽车分析师认为汽车制造商已

为一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汽车取一个令人难忘的新名字并不容易,通常需要营销团队数月甚至数年的深思熟虑。因此,汽车分析师认为汽车制造商已经用完了尚未注册商标的“真实词汇”,这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看到福特野马、雪佛兰开拓者以及最近的福特等这么多旧铭牌回归的原因F-150 闪电。

iSeeCars.com 的汽车分析师卡尔·布劳尔 (Karl Brauer) 表示:“很难找到尚未被汽车公司预订或购买的(可以说是)尚未获得许可的(名称)。” 一种久经考验的命名策略是拼错一个词来创建一个新词。我们已经看到这种策略应用于斯巴鲁 Crosstrek、雪佛兰 Trax、现代伊兰特和大众途观等车型。同样,现代 Ioniq 5是“离子”和“独特”之间的交叉。然后是字母数字命名法,它特别受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欢迎,这些汽车制造商为宝马 330i、英菲尼迪 QX80 和雷克萨斯 RX 350 等车型命名,数字越大表示车型越大、越豪华。

但这种策略开始变得陈旧,因为带有字母数字名称的模型阵容变得复杂。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汽车制造商以异国情调的美国地点命名车型的原因。

由于圣克鲁斯以位于加利福尼亚太平洋海岸的一个田园诗般的风景小镇命名,因此很明显现代汽车正试图吸引哪些人群。这不是一辆坚固的主力卡车,它是一辆生活方式卡车(或现代称之为“运动冒险车” )针对不需要全尺寸卡车的越野和牵引能力但想要的买家小床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