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已决定停止TUV300的AMT变体

导读 Mahindra 最近推出了 TUV300 的中期改款。它配备了改进的 X 形轮罩、带有镀铬嵌件的钢琴黑色格栅、带有 DRL 的熏制前大灯、新的车身

Mahindra 最近推出了 TUV300 的中期改款。它配备了改进的 X 形轮罩、带有镀铬嵌件的钢琴黑色格栅、带有 DRL 的熏制前大灯、新的车身覆层和透明透镜尾灯。

TUV300 上的 AMT 变速箱以前在 T8 和 T10 变体上提供。现在,所有 5 种内饰都将配备标准的 5 速手动变速箱。由于需求减少,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已经停止了 TUV300 的 AMT 选项。但是,我们预计 Mahindra 将在 XUV300 中引入 AMT 变体。

TUV300 和 XUV300 迎合了不同的受众,而后者在城市市场中更受青睐,因为城市市场的客户比 VFM 产品更寻求便利。如果 XUV300 及其加载的功能带有 AMT 选项,它将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包。此举将使 XUV300 成为最近推出的现代 Venue 相对更强大的竞争对手。

Mahindra TUV300 由 1.5 升 mHawk100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3750 转/分时可产生 100 马力,在 1600-2800 转/分时可产生 240 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现在仅提供 5 速手动变速箱。汽车的内饰在更新中或多或少保持不变,但获得了新的银色装饰。该车还采用了微混合动力技术、静态弯曲前照灯和支持 GPS 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