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MotorsT1N车辆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导读 总部位于浦那的汽车制造商 Force Motors 周三公布了代号为 T1N 的下一代共享移动平台。该公司声称,这是该国首个同时为内燃机和 100%

总部位于浦那的汽车制造商 Force Motors 周三公布了代号为 T1N 的下一代共享移动平台。

该公司声称,这是该国首个同时为内燃机和 100% 电力驱动设计和开发的下一代共享移动平台。T1N 由更强大的符合 BS6 标准的新型共轨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 350 Nm 的峰值扭矩。该平台还将提供 BS6 CNG 版本以及全电动版本。

目前,这个新平台正在进行最终验证和认证过程。Pithampur 工厂正在建立一个新的最先进的设施,包括配备机器人和激光焊接设施的车身车间。这些车辆将在即将举行的 2020 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展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T1N 是该国第一款为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提供安全气囊的碰撞和侧翻合规性车辆。此外,T1N 的四个车轮均配备大型通风盘式制动器,配备 ABS、EBD、EDTC 和 ESP,为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