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雪佛兰Impala本来的样子

导读 多年来,雪佛兰科迈罗和克尔维特等汽车一直保持着美国跑车经典的形象,但其他汽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以雪佛兰 Impala为例。这辆车是 1960

多年来,雪佛兰科迈罗和克尔维特等汽车一直保持着美国跑车经典的形象,但其他汽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以雪佛兰 Impala为例。

这辆车是 1960 年代的传奇,经过完全修复的版本仍然能卖大价钱。但最近几代人未能给广大公众留下深刻印象。Impala 的生产于 2020 年正式结束,没有后续计划。但这可能是什么?渲染艺术家 Rain Prisk 最近以双门轿跑车的形式发布了现代 Impala 的这种设计,回答了这个问题。我们必须承认它看起来很酷。

Prisk 将他的重新设计发布到 Facebook,他说他从旧的 Impalas 中汲取了一些灵感,用于这个最新项目。“我在看一些 60 年代美国汽车的照片,看到旧的 2 门 Impala,我想我会尝试重新设计 21 Impala,让它看起来更像旧款的继承者。也从那里得到了一些灵​​感90 年代的 Impala SS。”

Prisk 的前端设计大量借鉴了现代 Camaro,而侧面轮廓则具有简洁的线条和贯穿肩线直至后挡泥板的镀铬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