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标致汽车发布是MarutiBaleno的竞争对手

导读 PSA 集团(标致、雪铁龙和 DS 品牌的所有者)计划在 2020 年之前为市场推出第一辆汽车,它将定位在现代 Grand i10 和Maruti Baleno

PSA 集团(标致、雪铁龙和 DS 品牌的所有者)计划在 2020 年之前为市场推出第一辆汽车,它将定位在现代 Grand i10 和Maruti Baleno 之间,这意味着它将提供两全其美的产品(紧凑型掀背车和高级掀背车)。这家法国跨国制造商将该项目代号为 SC21 智能汽车项目,预计将推出 2-3 款车型。从技术上讲,这将是该公司在 1990 年代早些时候推出的一款汽车(标致 309)的第二款汽车。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今天将在钦奈举行供应商会议,为召开会议,他们召集了包括 Motherson Sumi、Uno Minda、Spark Minda 和 Rane Group 在内的 50 多家供应商。PSA 全球采购主管和高级管理人员将在钦奈就生产和采购流程的启动做出决定。也可以成为新兴市场的出口中心。

该汽车制造商将向零部件供应商提出超过 40 万辆汽车的报价请求 (RFQ),其中 10 万辆将在该公司从斯坦汽车公司(大使制造商)购买的钦奈工厂生产,其余 3 10万辆汽车将出口到巴西和南非。在 UV(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之后,紧凑型/高级掀背车空间一直是扩张最快的细分市场。从 2017 年 4 月到 10 月,紧凑型细分市场增长了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