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MPV 是一款糟糕的四轮驱动 SUV/厢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汽车露营现在很热,从 1960 年代到 1990 年代的 SUV 也是如此。我完全同意所有这些事情,所以就我而言,现在是成为狂热者的好时机。

汽车露营现在很热,从 1960 年代到 1990 年代的 SUV 也是如此。我完全同意所有这些事情,所以就我而言,现在是成为狂热者的好时机。但今天,有人提醒我,马自达 MPV 是一款糟糕的四轮驱动 SUV/厢式混合动力车,后来演变成本田奥德赛的仿冒品。陆上的人应该检查一下这些东西。

也许你和我一样,一直都知道早期 MPV 的存在,但从未真正考虑过。毕竟,当它是新的时,评论家或客户并没有特别接受它。因此,汽车逐渐变得默默无闻。然后我看到了这条推文,就像一个阴雨周后的一缕阳光:

该死的——看看对那件事的立场。行驶高度是合理的,后挡泥板前面的超大“4WD”标志也是如此——等等——这东西是两门的吗?!

它实际上是一个三门或“四门”,如果你想愚蠢并计算后挡板,但是,是的,马自达在 90 年代初期的无限智慧中给了第一代 MPV 一个驾驶员侧门和两个在乘客方面,就像现代 Veloster 一样。

除了在马自达上,左右前门的尺寸看起来是一样的。因此,如果不对称不是为了提高驾驶员进出的便利性,那么我可以想象这种配置的唯一其他理由是将乘客座椅向左放置,以便更容易进入第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