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LQ是该品牌的新款旗舰SUV

导读 它是什么: LQ 是奢侈品牌的新旗舰 SUV。在这里展示的令人惊叹的LF-1 Limitless 概念预览,LQ 将是一个 sybarit ,两排模型,比具

它是什么: LQ 是奢侈品牌的新旗舰 SUV。在这里展示的令人惊叹的LF-1 Limitless 概念预览,LQ 将是一个 sybarit ,两排模型,比具有越野能力的 LX更倾向于轻松的一面,LX仍然存在并且到期很快就会被替换。为了更好地说明这一点,请考虑一款从LS 轿车中汲取灵感的 SUV 。

为何重要: LQ 将在明年初发布时为雷克萨斯量产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版本的主轴格栅将吸引大量注意力,从引擎盖流向 A 柱并流向后部的强劲线条也将吸引大量注意力。我们预计这款概念车的宽大比例会延续到 LQ,相对直的车顶线也应该如此,从而赋予动感外观。

在内部,LQ 将围绕用户体验展开。我们希望 LF-1 格栅中的 LED 灯显示能够进入 LQ,欢迎准备爬进舒适机舱的乘员。尽管三人座的第二排长椅可能是标准配置,但可能会提供双人座选项(如 LS 中的选项)。我们还希望在旗舰产品中看到雷克萨斯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平台和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在丰田的 TNGA-L 平台上制造了 LF-1 ,该平台也是 LS 和 LC 轿跑车的基础。LQ 将是第一款使用这种基于后轮驱动架构的 SUV,不过我们预计雷克萨斯将提供全轮驱动。此外,尽管比 LS 更宽更高,但如果概念的尺寸延续,LQ 可能会使用更短的轴距。最后,期待大约 8.5 英寸的离地间隙。

TNGA-L 架构的通用性足以容纳汽油、混合动力、电动和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尽管我们怀疑 LQ 是否会利用所有这些动力系统。有根据的猜测说 LQ 可以共享 LS 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它产生 416 马力和 442 磅 - 英尺的扭矩,尽管混合动力选项将成为效率赢家,同时制造 350 匹马左右。鉴于 LQ 将成为顶级车型,我们也有可能看到 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