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KonaElectric在杂志的首届ElectricAwards中被评为最佳小型家用车

导读 首尔 奥芬巴赫 伦敦,2020 年 4 月 22 日 – Kona Electric 在完成了穿越 9 个欧洲国家的 1,600 公里公路旅行后,在首届

首尔/奥芬巴赫/伦敦,2020 年 4 月 22 日 – Kona Electric 在完成了穿越 9 个欧洲国家的 1,600 公里公路旅行后,在首届 TopGear Electric Awards 中被公认为最佳小型家用汽车。现代汽车的全电动 SUV 不仅因其效率和长距离能力而受到称赞,还因其平稳和轻松的性能而受到称赞。

24 小时的车程发生在 2019 年 12 月,BBC TopGear 杂志的主编 Charlie Turner 使用欧洲快速充电网络为 Kona Electric 提供 316kWh 的电力,选择仅充电到 80% 的容量以便最大限度地延长驾驶时间。此次行程从捷克共和国出发,全程 1,600 公里,途经德国、奥地利、瑞士、列支敦士登、法国、卢森堡、比利时和荷兰,共访问了 9 个国家。

查理·特纳 (Charlie Turner) 说:“虽然我们发现自己处于封锁状态,但能够自由穿越多个国家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然而,令人欣慰的是,随着电气化成为我们汽车未来不断增长的一部分,像 Kona Electric 这样的汽车已经可以交付,虽然大多数汽车不会像我们那样覆盖里程,但我们已经证明,里程焦虑应该“不要参与长途旅行。”

现代汽车欧洲市场营销和产品副总裁 Andreas-Christoph Hofmann 表示:“自 2018 年推出以来,Kona Electric 继续证明自己是一款经济实惠的零排放多面手,兼具实用性、续航里程和性能。最近的更新带来了增强的连接性和三相车载充电器,使整体包装更加引人注目。我们很高兴 TopGear 认可了 Kona Electric 的优势,为这款非凡的汽车增加了之前的许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