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Amaze在正在进行的汽车博览会上亮相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导读 本田 Amaze 在正在进行的汽车博览会上破门而出,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推出。Amaze 于 2013 年推出,一直是本田的不错卖家,紧凑型轿

本田 Amaze 在正在进行的汽车博览会上破门而出,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推出。Amaze 于 2013 年推出,一直是本田的不错卖家,紧凑型轿车的更新早该更新了。与Maruti Dzire、现代 Xcent、大众 Ameo、福特 Aspire 和Tata Tigor等众多其他紧凑型轿车相媲美,新款 Amaze 的长度仍低于 4 米,并有望比以前更高档、装备更好。

在设计方面,Amaze 发生了巨大变化,会让您想起其他更大的本田汽车。得益于厚厚的镀铬格栅和类似城市风格的前大灯,前面板更加具有城市气息。侧面不像前面那么​​吸引人,大量的切口和折痕使侧面轮廓非常繁忙。也就是说,它也不难看。如果前端更像城市,那么尾部更像思域,C 形尾灯。

内饰方面,有一个新的 3 辐方向盘、带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新黑色和米色仪表板,空间也比其前身有所改善。总体而言,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机舱看起来更加优质,并且是一个更好的地方。这款轿车搭载了与之前车型相同的 1.2 升 i-VTEC 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 i-DTEC 柴油发动机。1.2 汽油发动机输出 88 PS 功率和 109 Nm 扭矩,而 1.5 柴油发动机输出 100 PS 功率和 200 Nm 扭矩。两种动力系统均标配 5 速手动变速箱,但是,汽油厂还提供可选的 CVT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