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现代圣达菲混合动力车

导读 2021 款现代 Santa Fe Hybrid 是一款两排中型跨界车,现已在美国推出第四代,是这家韩国制造商首次尝试混合动力 SUV。中型混合动力

2021 款现代 Santa Fe Hybrid 是一款两排中型跨界车,现已在美国推出第四代,是这家韩国制造商首次尝试混合动力 SUV。

中型混合动力 SUV 可能不是最令人兴奋的四轮车,但对于年轻家庭来说,Santa Fe Hybrid 的价值、质量和低运行成本肯定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是制造商计划的重要下一步,以大幅减少其碳足迹,并为买家提供燃油经济性优势和生态意识。Santa Fe Hybrid SUV 配备全新的动力装置,该动力装置由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混合动力系统组成,该系统可产生 226 马力和 195 lb-ft 的扭矩,使其比在新丰田的Venza混合动力,虽然它与它的公司表亲起亚索兰托混合动力车相当。然而,在这两者之间效率更高的是丰田的新竞争对手。在 Santa Fe 中,动力通过 6 速自动变速箱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让我们看看电气化是否会增强现代汽车已经很平衡的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