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BMWAlpinaB7评测BMWZenith强化

导读 BMW 7 系行政轿车是一款优雅、平衡且豪华的汽车,仅供富有的精英人士使用。但对于 1% 的上层人士来说,2021 款 BMW Alpina B7 是

BMW 7 系行政轿车是一款优雅、平衡且豪华的汽车,仅供富有的精英人士使用。但对于 1% 的上层人士来说,2021 款 BMW Alpina B7 是一个更加宏伟的宣言,其无与伦比的美貌和不可否认的力量。

BMW 徽章具有特殊且公认的含义,但带有独特而重要的 Alpina 徽章的汽车则更加独特且明显属于自己的联盟​​。虽然宝马的 M Sport 部门专注于性能方面,但 Alpina 的目标是增强宝马汽车的性能和公路驾驶体验以及无与伦比的熟练度和乐趣。凭借其 600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8 缸发动机和精心调校的底盘,梅赛德斯-迈巴赫 S、宾利飞驰和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Trof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