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C级双门轿车评测

导读 轿跑车型 SUV 的日益流行使 2021 年梅赛德斯-奔驰 GLC 级双门轿跑车吸引了崭露头角的专业家庭的大量关注。将紧凑型 SUV 的实用性与

轿跑车型 SUV 的日益流行使 2021 年梅赛德斯-奔驰 GLC 级双门轿跑车吸引了崭露头角的专业家庭的大量关注。将紧凑型 SUV 的实用性与更时尚的造型相结合,有助于传达责任感和精致感,这恰好体现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品牌精神。

自然,这也适合那些也希望为家人带来最好的后起之秀。除了相当大的载货空间外,GLC-Class Coupe SUV 的内部极其豪华和高档,并具有许多包容性功能。引擎盖下的涡轮增压 inline-4 不是超级强大,但它提供 255 马力和 273 lb-ft 的扭矩,这足以让小型豪华车继续前进。Merc 的主要竞争对手BMW X4和奥迪 Q5 Sportback具有类似的动力,但更倾向于其风格中更具运动性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