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NovitecNLargo法拉利812GTS亮相

导读 加入不断增长的 Novitec N-Largo 汽车系列的是新款法拉利 812 GTS。N-Largo 是 Novitec 的宽体,新的 GTS 现在是 211 厘米宽!

加入不断增长的 Novitec N-Largo 汽车系列的是新款法拉利 812 GTS。N-Largo 是 Novitec 的宽体,新的 GTS 现在是 211 厘米宽!我们已经看到了N-Largo 812 Superfast,这家德国调音公司给顶级客户一个类似的机会是公平的。

对于 812 GTS,全球仅生产 18 套 N-Largo 套件,宽体套件由轻质碳纤维制成。添加的车身部件在前部增加了 7 厘米,并无缝融合到工厂部件上。该套件还具有功能,因为位于前轮和后轮拱上的垂直驳船板有助于将气流引导到后部。

新的车身套件为这款跑车增加了 14 厘米的宽度。Novitec 再次与 Vittorio Strosek 合作,他是一些 80 年代和 90 年代最伟大的改装超级跑车的创造者。挡泥板喇叭口是最大的特点,它们在前面也增加了 7 厘米的额外宽度。裸碳摇臂板引导气流,前后仪表板都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后视镜造型、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完善了外观。

自然吸气式 6.5 升 V12 发动机通过发动机控制单元的新映射进行了一些修改。功率提升至 840 马力和 750 牛米的扭矩。N-Largo 以 345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在 2.8 秒内完成 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