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表示应用于X200的设计理念也将用于其未来的其他车型

导读 双龙汽车公司透露了其新款 SUV X200 的设计,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汽车,具有毫无歉意的户外外观。这家韩国SUV制造商表示,X200的造型基于

双龙汽车公司透露了其新款 SUV X200 的设计,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汽车,具有毫无歉意的户外外观。

这家韩国SUV制造商表示,X200的造型基于其新的设计理念——“由坚韧提供动力”,该理念首次应用于J100中型电动车。

SsangYong 表示,自从 J100 的设计草图发布以来,在线社区的反应一直非常积极,并补充说衍生皮卡模型也引起了积极的兴趣。

双龙大胆表示,从现在开始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将遵循这一全新的品牌设计方向。

特别坚持双龙X200的设计,很明显,SUV的造型灵感来自某知名汽车制造商的此类车辆。

如前所述,它是一款外观坚固的 SUV,宽大,车轮的喇叭形拱形位于拐角处。前面,挡泥板上的闪光灯与圆形大灯相连,圆形大灯位于相当简单的格栅运动菱形图案两侧。

雾灯位于它们自己的外壳中,并且有一个巨大的防滑板,表明这款 SUV 的能力。

挡风玻璃是直立的,A 柱很纤细,而沿着侧面,有带有塑料覆层的大轮拱和一些漂亮的轮子。尾部有一组矩形尾灯,直立的尾门下方是防滑板。

SsangYong 想象 X200 有一辆敞篷车,因为其中一张设计草图显示了一个向后滑动的帆布车顶。当然,也有车顶纵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