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 NCM 但不厌倦雪佛兰的克尔维特然后参观吉尔摩的特别展览

导读 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距离通用汽车的鲍灵格林装配厂仅四分之一英里(这一切都是关于飙车的),自 1981 年以来,美国的跑车就在那里生产,是任

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距离通用汽车的鲍灵格林装配厂仅四分之一英里(这一切都是关于飙车的),自 1981 年以来,“美国的跑车”就在那里生产,是任何爱好者的圣地。但这肯定不是唯一的选择。

人们可能完全不知道位于密歇根州希科里角山核桃路的吉尔摩汽车博物馆的存在,但业主竭尽全力改变这一点。除了将他们的位置标记为“北美最大的汽车博物馆”之外,他们还刚刚开设了一个新的特别展览。

它被称为“最伟大的一代:克尔维特”,显然是“最伟大的一代”的缩写——来自通用汽车每一代传奇美国跑车的雪佛兰克尔维特的戏剧性展示。”用一段话讲戏剧。

这个名字肯定是一口,但重要的是现在主画廊的一部分专门展示了时间的流逝,以及这款配备 150 马力直列六缸的纤维车身跑车在过去几十年中如何演变成一款中置发动机的 495 马力超级跑车几乎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灵活而有趣地驾驶。

我们怀疑他们也非常彻底,因为他们展示了每一代人的例子,包括 1953 年生产的 26 号 Corvette。难怪特别展览是由经验丰富的“Vette 修复者”Werner Meier 策划的,他是 Masterworks 的所有者汽车服务(密歇根州麦迪逊高地),自 2013 年起成为NCM 爱好者名人堂成员,以及布卢明顿金奖入选者。

至于其他特殊的“Vettes”,吉尔摩还自豪地展示了 1954 年 GM Motorama Nomad Station Wagon 和 Corvair 概念车,这是一款配备高性能 427ci(7.0L)V8 发动机的 1969 年 Corvette L-88 Stingray Coupe “空降”Joie Chitwood Auto Thrill Show 1958 Corvette,或 Alpha Build C5 Corvette 测试车等。

最重要的是,支付 16 美元的入场费(青少年 11 美元,10 岁以下儿童和带身份证的现役免费)将允许进入所有展览和会议,以及博物馆的其他建筑和展品,同时还有——现场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