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观在六项 IIHS 耐撞性评估中获得了良好的评级

导读 大众的入门级家庭 SUV 在某些带有 LED 大灯的装饰上获得了 IIHS 顶级安全选择+。总的来说,无论装饰如何,紧凑型跨界车在碰撞测试中

大众的入门级家庭 SUV 在某些带有 LED 大灯的装饰上获得了 IIHS 顶级安全选择+。总的来说,无论装饰如何,紧凑型跨界车在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最高分。

“2019 款途观在六项 IIHS 耐撞性评估中获得了良好的评级,包括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IIHS 在其公告中表示。“当配备特定的大灯和可选的前部防撞系统时,中型 SUV 有资格获得 TOP SAFETY PICK + 奖。”

在途观唯一的不足是它的LATCH儿童座椅固定系统,该系统只打进了一个‘可接受’的易用性,以及大灯适用于某些微调。Top Safety Pick+ 点头仅适用于带有 LED 投影仪前灯和大众称之为“前辅助”的可选系统的装饰。该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在基本 S 饰件上是可选的,但在 SE、SEL 和 SEL Premium 饰件上是标准配置。LED 大灯仅是顶级 SEL Premium 等级的标准配置。

大众高级副总裁 Hein Schafer 表示:“Tiguan 获得 IIHS TOP SAFETY PICK+ 评级,突显了大众汽车对提供配备最新先进驾驶辅助技术车辆的承诺。

大众的点头使途观成为强大的公司。Tiguan 要么位于紧凑型细分市场的大端,要么位于中型细分市场的较小端,这取决于您问谁。该起亚索兰托,其中,像途观,是对中等规模的副作用更小,也得到了点头。IIHS 认可的其他中型车型是两排现代圣达菲和更大的三排车型,如现代 Palisade和斯巴鲁 As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