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准备打造自己的GR86

导读我们喜欢一个好的谣言工厂故事,尤其是当它涉及运动型双门轿车时。几周前,我们注意到丰田品牌在这一子类型中做得最多,销售三辆后轮驱动、

我们喜欢一个好的谣言工厂故事,尤其是当它涉及运动型双门轿车时。几周前,我们注意到丰田品牌在这一子类型中做得最多,销售三辆后轮驱动、两门跑车——如果我们将雷克萨斯 RC F 包括在该类别中。但我们今天了解到,可能很快就会有第四个。

雷克萨斯爱好者网站通过日本网站 Creative 报道称,雷克萨斯可能正在开发自己的斯巴鲁 BRZ/丰田 GR 86 版本。但它不会是简单的 GR 86,它的鼻子上有一个雷克萨斯主轴格栅,因为出口报告它也可能带有更多的动力。该网站猜测它可以使用斯巴鲁的 2.4 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用于 PHEV 或轻度混合动力装置。

它可以被称为 UC,对于 Urban Coupe,遵循雷克萨斯的 RC 为 Radical Coupe 和 LC 为 Luxury Coupe 的命名结构。我们想为新的双门轿跑车添加术语 SC,尽管旧的选择是超大尺寸而不是像 86 那样的品脱尺寸。

它自然会采用相同的斯巴鲁全球平台,该平台已经考虑到了电气化,并且带有电动机,它应该提供比 GR 86 的 228 马力更多的动力。我们喜欢BRZ / 86 双胞胎,但由于雷克萨斯是一个奢侈品牌,我们希望它在颠簸时会更柔软一些,在悬架方面设计得更多一些,作为 GT 型双门轿跑车而不是坚固的跑车. 我们也怀疑手动变速箱的可用性,因为平稳性是该公司的另一个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