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内饰采用5块屏幕进行创新

导读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 昨天首次亮相。这家德国制造商展示了其最新的 S 级内饰,详细介绍了我们应该从其 MBUX 信息娱乐系统中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 昨天首次亮相。这家德国制造商展示了其最新的 S 级内饰,详细介绍了我们应该从其 MBUX 信息娱乐系统中获得的创新。

第二代 MBUX 系统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 S 级内饰的核心。似乎很特别。一开始,机舱里就装满了数字屏幕。

驾驶员将可以使用其中两个,传统的仪表板数字屏幕和 12.8 英寸 OLED 触摸屏,通过更换所有按钮来借鉴特斯拉的书。

梅赛德斯-奔驰 S 级内饰并没有将诸如气候控制等重要功能隐藏在复杂的菜单结构中,而是采用您可能从旧款 S 级车型中识别出来的数字版本的显示器。

数字仪表板有多种主题;谨慎、运动、独特、经典。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开发一种 3D 系统,该系统使用特殊的像素结构和可控的 LCD 孔径格栅,让您看起来就像戴着 3D 眼镜。

后座乘客可以看到三个屏幕,每个屏幕都运行自己的 MBUX 系统。

如您所料,MBUX与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很好地集成在一起。司机可以扫描车内的二维码,然后根据司机的个人喜好调整所有设置。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S 级的面部识别技术得到了改进。使用头顶控制面板中的摄像头,它现在可以识别您离开汽车的意图,并在有迎面而来的汽车或骑自行车的人时预先警告您。

据我们所知,业界首创的是 S-Class 用于平视显示器的增强现实。它将有用的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然后出现在前方的道路上。

据说“Hey Mercedes”语音识别系统也针对梅赛德斯-奔驰 S 级内饰进行了改进。识别 27 种语言并同时向其所有者学习。间接语音也有效,例如,如果用户说“我很冷”,系统会增加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