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的 1961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被隐藏了 56 年

导读 尽管它具有适当的腐烂外观和照片背景,可以作为谷仓发现,但我们将避免将这款 1961 年的 Vette 称为Vette,因为它与项目车在同一个系列

尽管它具有适当的腐烂外观和照片背景,可以作为谷仓发现,但我们将避免将这款 1961 年的 Vette 称为“Vette”,因为它与项目车在同一个系列中保存了至少 56 年。不幸的是,它再也没有恢复昔日的辉煌,所以卖家可能决定让其他人有机会拥有这个洪都拉斯栗色的例子并努力工作。

让我们从一开始就介绍该项目车的两个亮点。令人遗憾的是,我们正在处理一个未运行的项目。从好的方面来说,洪都拉斯 Maroon 黑色内饰单元还包括一个 369ci 冲程 V8(高于 327ci),在此应用中与四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其他值得一提的功能是定制的玻璃纤维引擎盖勺、Edelbrock 进气歧管、排气集管或与织物车顶相比更好看的可拆卸硬顶,以及 Wonderbar AM 收音机。

根据描述,克尔维特乘坐 15 英寸的钢铁,带有各种复古腐朽的细微差别,驾驶舱的斗式座椅显然已经看到了更好的日子——就像颜色匹配的仪表板、门卡和随附的装饰一样。奇怪的是,里程表读数仅停留在 23,000 英里(约 37,000 公里)处,但有一个简单的解释,因为我们正在处理经典的 TMU。

现在是真正多汁的部分。正如人们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这个 Corvette 项目背后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卖家,用户KentuckyBoy,代表他的母亲提供这辆雪佛兰带拖车,在这辆车的最初主人(父亲,当然是父亲)悲伤地去世后,没有看到这个晚的模型年 C1 恢复到他获得“维特早在 1965 年。

更好的是,它是免费提供的,并且有一个干净的肯塔基州冠军,所以从竞标的方式来看(它已经是 21,000 美元,拍卖时间还有五天多),我们可能在在它确定新的所有权时采取一些重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