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GR86以更强的火力和新的造型首次亮相

导读 现在,2022 款丰田 GR 86 的正式亮相已经公布。许多技术细节之前已经分享过,但我们现在有了新的 0-60 次(之前引用了 0-62 英里 小

现在,2022 款丰田 GR 86 的正式亮相已经公布。许多技术细节之前已经分享过,但我们现在有了新的 0-60 次(之前引用了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这里将提供两个修剪选项,以及您可以期待GR 86 的时间击中当地陈列室。

现在称为 GR 86 而不仅仅是 86,这种看似微妙的变化突显了 Toyota Gazoo Racing 团队在开发新款双门轿车时的升级和工程专业知识。

以前86的批评之一是它缺乏动力,但新的在这方面做得更好。2.4 升自然吸气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产生 228 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高于之前的 205 马力/156 磅-英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它将在 6.1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低于 7 秒),而六速自动变速箱则在 6.6 秒内达到 60 英里(低于 8 秒)。

和以前一样,GR 86 是一款真正的纯粹主义者的汽车,并且只将动力传递到后轮。它的大约重量估计约为 2,800 磅,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并不多,因此驾驶起来应该同样灵活。

如果您看过 JDM 原型,您就会看到 GR 86。生产模型与之前发布的图像几乎没有区别。基础款 GR 86 配备包裹在米其林 Primacy HP 橡胶中的 17 英寸车轮,而 GR 86 Premium 配备带有米其林 Pilot Sport 4 轮胎的锻造黑色 18 英寸车轮。两者都有 LED 大灯和功能性矩阵“G Mesh”格栅。七种外观颜色包括Track bRed、Halo White、Neptune Blue和Steel Grey。购买高级版可为您提供后鸭嘴扰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