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GLE63S4MaticCoupe推出售价为卢比2.07千万卢比

导读 梅赛德斯-AMG 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 GLE 63 S 4Matic+ Coupe。2 07 千万卢比(前展厅),今天在。从视觉上看,高性能 SUV 是一头好斗

梅赛德斯-AMG 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 GLE 63 S 4Matic+ Coupe。2.07 千万卢比(前展厅),今天在。

从视觉上看,高性能 SUV 是一头好斗的野兽。在前面,有一个带有垂直镀铬板条的大格栅、一个巨大的张开的“嘴”、小分流器和发动机罩上的电源凸起。

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4MATIC+ 双门轿车后

该车还配备了电子后桥限滑差速器

这款轿跑车配备 22 英寸合金轮毂,行李箱盖上有一个小型扰流板和一个 AMG 专用保险杠,下方有一个扩散器和 4 个排气管。

走进车内,您会发现采用 Dinamica 超细纤维制成的 3 辐方向盘,带有铝制飘扬的拨片和纳帕皮革制成的运动座椅,前靠背上带有“AMG”标志。

在定制内饰时可以选择可选的 AMG 碳纤维装饰元素

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价格还包括最新一代 MBUX 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 AMG 特定功能和显示、语音控制等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为推出的最强大的双门轿跑车 SUV 配备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可输出 612 马力和 850 牛米的扭矩。48 V EQ Boost 起动机交流发电机又增加了 22 马力和 250 扭矩。

汽缸停用技术在“舒适”模式下切断 2、3、5 和 8 号汽缸

内燃机连接到一个 9 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电机的动力传送到所有车轮。性能SUV可在3.8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280公里/小时。

梅赛德斯为 GLE 63 S coupe 配备了基于 48 V 电动​​系统的带主动侧倾稳定系统的空气悬架和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主动制动辅助、盲点辅助和 3 级电子稳定程序。